【校园喜报】我校副校长宋林生研究员喜获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6-14

    日前,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印发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组厅字〔20186号),我校副校长宋林生研究员入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支持经费90万元。这是我校首次入选国家“万人计划”人选。

    据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包括两个层次的五类人才,共计1635人,其中科技创新领军人才720人,科技创业领军人才367人,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215人,教学名师195人;青年拔尖人才138人。

    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简称“国家特支计划”,亦称国家“万人计划”,是面向国内高层次人才的支持计划。国家“万人计划”是由中组部、人社部等11个部委联合推出,面向全国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给予特殊支持,旨在加快培养造就一批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坚强支撑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组织人事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