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第五十二期“蓝色讲坛”预告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6-21

全校师生:

我校第五十二期蓝色讲坛邀请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党委书记胡学东作题为“国家管辖海域外生物多样性保护公约(BBNJ)简介”专题讲座,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聆听。

讲座题目:国家管辖海域外生物多样性保护公约(BBNJ)简介

时    间:622日(周五)14:00

地    点:图书馆多功能厅

主讲人简介:胡学东,海洋资源学博士,国家海洋局大洋办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先后就读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历任农业部黄渤海渔政局副局长、中国渔政指挥中心副主任、国家海洋局海警司副司长、中国海警局副参谋长。中国农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客座教授。著有《公海生物资源管理制度研究》等多部专著。参与中越、中日、中韩、中俄等渔业协定谈判,参与多部渔业、海洋法律法规的起草修订工作,是多部渔业教材的作者和编撰人员。


党委宣传部  法学院(海警学院)

201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