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新春 送祝福——校领导走访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1-23

“天狗报捷去,金猪降福来”,在农历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我校校领导带队,分别来到离退休老同志家中养老院进行走访慰问,向离退休教职工们送去全校师生的亲切祝福。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走访慰问。


党委书记姚杰来到了我校老院长文干家中,代表学校对文干老院长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文干老院长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文干老院长对学校的关心和师生的祝福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祝愿学校更加繁荣昌盛。

校长宋林生来到了我校目前最高龄的老教授林乃琪老师家中,向林老师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建设发展情况,对老一辈教职工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林老师健康长寿。

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与每一位老同志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们退休后的生活情况,真诚祝愿每一位老同志身体康健,幸福美满,在新时代享受更加美好生活。离退休老同志对国家、学校的深厚感情溢于言表,对学校师生的关心与照顾万分感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学校的美好祝愿和热烈期盼。

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