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宣讲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4-26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西部志愿者服务计划工作的宣传动员工作,鼓励和引导更多应届毕业生投身祖国西部建设,4月25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宣讲会。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代表从介绍自己所服务地区的风土人情出发,分别以不同角度讲述了自身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生活经历,在场学生被志愿者们鉴定的信念执着的精神、无私的情怀锁感染,不时报以热烈掌声。会后,宣讲团成员对现场学生的提问逐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学生对西部计划西藏专项的了解,增强和激发了学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勇气和决心目前,我校2019年西部计划工作已正式启动,希望我校更多的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积极投身到西部计划,在西部的广阔天地中受锻炼、长才干、做贡献,用满腔的热情和辛勤的汗水为西部建设谱写一曲激昂高亢的青春之歌。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