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选未来,慧对当下 ——我校教师走进大连市第十一中学做专业介绍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5-20



为适应新高考形势下“专业+学校”的报考模式,突出我校专业特色加强“蓝色人才生源基地”建设,近日,我校安排水产养殖学专业、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相关教师以及招生就业处有关人员走进大连市第十一中学,为师生介绍我校特色专业和新高考政策。

专业教师围绕我校学科专业、课程设置、大学期间的学习方式和特点以及相关专业的就业前景等方面展开介绍。招生就业处有关人员就新高考政策向同学们进行了解读,并就高考志愿的填报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在此期间,同学们与我校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了考生关心和感兴趣的问题,与会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活动,是我校为了更好适应新高考“专业+学校”模式、丰富和创新宣传工作内容进行的一次新尝试,为指导和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填报我校打开了良好的局面,并为即将启动的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招生就业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