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迎2019级研究生入学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6日,晴空万里,温和爽飒我校迎来2019级研究生新生。校党委书记姚杰、校长宋林生、副校长胡玉才亲临迎新现场,详细了解新生的入学情况,同时还与迎新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研究生院、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迎新工作。

 

为确保新生顺利入学我校召开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会。研究生院制定了迎新暨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方案,成立了研究生迎新暨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从宣传工作、宿舍卫生及迎新场地准备、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入学教育等方面做了周密部署。迎新工作现场一切井然有序,各学院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耐心解答新生及家长问题,细致周到的做好2019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

据悉,9月7-9月8日各学院组织2019级研究生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我校2019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已基本结束。截至目前,已有515名研究生顺利报到,报到率为96.99%,其中全日制研究生432名,报到率为97.95%。                                      

                                                               研究生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