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创意工作室大连总监Mohamed Yassine Elrefai 来访我校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6日,IBM创意工作室大连总监Mohamed Yassine Elrefai一行3人应邀来访我校。副校长赵乐天在图书馆贵宾室会见了来访人员,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赵乐天对Mohamed Yassine Elrefai一行来校访问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后,为Mohamed Yassine Elrefai颁发了我校客座教授聘书。赵乐天表示,校企联盟正在不断向纵深发展,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在学生培养与就业、教师科研合作等方面寻求多途径发展机会,实现优势互补与合作共赢。Mohamed Yassine Elrefai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IBM创意工作室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他希望科技交流结成为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的纽带,不断深入校企合作新领域。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