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暨第五十九期“蓝色讲坛”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21日,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暨第五十九期“蓝色讲坛”。延安干部学院李世明教授受邀在图书馆报告厅作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弘扬延安精神》主题报告。校领导姚杰、宋林生、吴连臣、张国琛、胡玉才、赵乐天,校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等260余人聆听报告。
    李世明围绕“什么是不忘初心?”“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怎样落实不忘初心?”三个方面结合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延安精神为参会人员上演了一堂精彩的报告会。李世明语言幽默、朴实无华,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他通过事例剖析,讲述革命故事,理论联系实际等方式,向大家重现了当年发生在延安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通过生动有趣的报告,让参会人员更好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学校将进一步深入的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担当立德树人使命,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