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成为英国《食品科技文摘》来源期刊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5-22

    近日,世界著名期刊检索机构英国《食品科技文摘》(FSTA,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bstracts)对2020年科技期刊收录情况做出调整,《大连海洋大学学报》成为其来源期刊。目前,《大连海洋大学学报》作为文献源,已被美国《化学文摘(网络版)》(SciFinder Scholar Web)、美国《剑桥科学文摘(自然科学)》(CSA)、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网络版)》(Ulrichsweb)、英国《动物学记录》 (ZR)、英国《国际农业与生命科学研究中心》(CABI)、俄罗斯《文摘杂志》(AJ)、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中国)》(JSTChina)等众多国外重要检索期刊收录。

    近年来,《大连海洋大学学报》积极刊载海洋水产领域的优秀科研成果,刊物的综合质量逐年提高,行业影响不断扩大,并先后获得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中国高校优秀编辑团队、辽宁省高校优秀科技期刊等一系列荣誉,期刊在国内外的科技传播力和学术影响力不断得到提升。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