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宣讲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6-24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在6月14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20年征兵宣讲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鹏,辅导员葛泰亨,2020届毕业生以及有应征入伍意向的低年级同学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葛泰亨主讲。
    会上,葛泰亨以大学生为什么要参军为切入点,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要求、优抚待遇以及具体的流程。并着重对2020年国家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优惠政策,如大学生保留学籍、经济资助、学业扶持以及考研加分等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他表示,大学生应征入伍,为部队输送高素质优秀兵源,是强国梦、强军梦的重要保证,是建设现代化军队的人才基础,大学生入伍是人格升华和政治荣誉的双重提升,真正做到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
    王海鹏总结发言,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入伍,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