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7-23

    7月20日,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李俊柱指出,要加强学院党的组织建设,将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将学院党组织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找准专业定位,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发展路径,不断改革完善学院教育教学体系,全面提升学生培养质量;要坚决贯彻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理念,压实责任,用好政策,扎实工作,持续推进学院的就业工作;要把在学院范围内全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从制度建设、日常管理和监督检查着手,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