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召开专业认证线上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8-18

    为了进一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近期,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召开专业认证线上交流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大连交通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程良龙主任、大连理工大学孙晶教授做了专业认证专题报告。教务处、教学质量处、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机制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蔡卫国主持。
    程良龙从认证程序、认证理念、认证申请、认证组织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同时分享了大连交通大学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孙晶以课程培养大纲为主线,分享了专业认证报告中课程体系、毕业要求达成评价撰写的经验和做法。会后,学院专门召开专业认证研讨会,学院院长丁晓非、总支书记高巍要求机制专业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并对机制专业认证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