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行工会会员大会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10-26

    体育部工会委员会于10月21日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会员大会,体育部主任王乐同志主持选举工作。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许志博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做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从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保证工会正确方向;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工会的职能;服务群众,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工会工作。
    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选举办法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曲美儒、刘莹、李金鹏、李辉、金龙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
    会后,在体育部会议室一教309室,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金龙泉同志任工会主席,并对工作进行明确分工。刘莹担任女工委员、李辉担任组织委员、李金鹏担任宣传委员、曲美儒担任文体委员。

体育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