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洽谈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举行2021届毕业生秋季洽谈会,学院2021届毕业生、部分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及在校生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洽谈会,学院共邀请了埃森哲、简柏特、华润置地、锦程物流等与学院专业相关的48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洽谈会现场用人单位对公司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逐一、详细的向毕业生进行介绍,毕业生对用人单位选拔员工的要求、培训方式和职业的发展方向等情况进行了咨询。洽谈会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良、党总支副书记于洋到现场详细了解本次洽谈会的相关情况,并与参会企业代表和毕业生交谈。
    本次洽谈会的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与学院专业关联性强,毕业生兴趣浓厚,效果良好,为促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继续充分利用多方资源,凝聚多方力量,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全力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