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辽宁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12-25

    近日,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下发《关于2020年辽宁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我校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贾璐铭,信息工程学院孙小淳、胡家璇、肖涵予组成的sailing团队荣获“优秀团队”称号,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李振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暑期文化科技生活“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办公室、辽宁省教育厅、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活动紧紧围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助力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主题,广泛动员青年学生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疫情防控以及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