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为封闭在校学生送温暖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1-10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封校以来,学院领导紧急部署,将学生们的日常生活问题放在第一位,并给同学们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
    风雨同行,心手相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鹏带领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向同学们发放物资。这批物资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的需要,更暖到了同学们的心里。航船学子感受到了温暖,同学们拿到的不仅仅是一份份物资,更是来自学院领导与老师们沉甸甸的爱。
    王海鹏表示即使面对疫情,我们也要心怀期待,一场大雪不能冲散我们心中的热情,一场疫情,更不能消灭我们心中的未来,我们并肩前行,等待春天的到来!
    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究会消散。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上下众志成城,并肩作战,共同度过这个特殊的阶段。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终会在大海大相聚!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