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线教学及在线考核助力抗疫之战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1-12

    12月21日晚,面对突然其来的疫情,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接到学校相关部门紧急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全院教师全面投入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得益于学校相关部门的精密部署、学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上学期线上教学的经验储备、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必胜信心,全体教师充分发扬了“召之必来,来之能战”的精神,全部课程仅用了一天时间的准备便迅速由线下教学转为线上教学,教学工作实现了线上线下的无缝衔接。12月31日,在全校封闭的状态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辞旧迎新的钟声中,学院本学期全部授课工作顺利收官。
    新年伊始,教务处下发了关于本学期期末课程考核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学院组织召开了全院大会、教研室会议,组织教师针对不同专业、不同课程特点进行充分研讨,最终确定了各门课程的考核方式。截至目前,学院已顺利完成一次线上闭卷考试,师生反映良好。
    在这场特殊的战斗中,全院师生讲奉献、有担当,携手共进,积极开展在线教学、在线考试,全员助力抗疫之战,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方针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