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创新创业知识竞赛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1-14

    为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活动建设,活跃校园创新创业气氛,1月9-10日,由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主办的“点燃创新梦想,奏起创业赞歌”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在线上成功举行。

    本次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共吸引各学院本科生共1462人报名参加,竞赛以线上形式进行。比赛分为三轮,经过“学习通”初赛及“雨课堂”复赛的激烈选拔,两人一组,共148小组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各小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用严谨的思维进行知识的碰撞,现场秩序井然,展现了大海大学子良好的能力与素质。

    本次创新创业知识竞赛试题由创新创业联合会全体干事精心出题,主席团层层把关,涵盖创新创业基础知识、典型案例等相关热点内容,融创新性、教育性、实用性为一体。经过三个会场数小时的紧张作答,最终决出特等奖3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1项及优秀奖若干项。本次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充分运用网络多媒体技术,以丰富的主题内容、生动的图文传播和实时的互动交流,为拥有创新创业梦想的大海大学子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

  


创新创业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