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学期2019级轮机专业年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3-30

    3月25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獐子岛教学楼106举办2021年第一学期轮机专业年级会。本次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郎幸主持,轮机工程专业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郎幸对同学们去年的总体表现做出总结,并对他们提出新学期的展望。在会议中,郎幸从学习、纪律、生活三个方面出发,对参加竞赛、挂科重修、英语四六级考试、课堂风纪、寝室卫生、疫情防控、日常礼貌、请假制度、仪容仪表等多个问题进行强调和思想教育。同时,郎幸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在做好联系师生的桥梁和纽带的同时,必须要有真诚奉献的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以及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
    会议最后,郎幸对同学们提出要求,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做好自身学业及生活规划,保持明理、增信精神、严以修身、开拓进取,坚决要比上学期有更好地发展与表现;积极关注两会等时事政治,认真进行四史学习,时刻抱着向党组织靠拢的赤诚之心,奋勇争先、开拓进取!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