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开展“海洋先锋”教育讲堂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4-07

    4月6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在獐子岛教学楼132教室组织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四个自信’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的专题党课,这也是学院“海洋先锋”教育讲堂的活动之一。本次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宁主讲。

    刘宁通过为什么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增强“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自信”的重要论述三个部分进行讲解。旨在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不断汲取中华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认真学习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学生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在学习的过程中,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厚植爱国情怀,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