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4-08

    4月8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党总支(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连臣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党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学校党委迅速行动,召开了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统筹推进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针对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吴连臣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整体谋划、牵头抓总、协调指导、组织实施的职责。各党总支(党委)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学深悟透,提升学习教育效果。各党总支(党委)要实行周报制,每周以书面形式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报送本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全校范围内进一步营造“学党史”的浓厚氛围,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和新媒体,大力宣传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时反映在学习教育过程中的精神风貌,及时总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新成效,全面展示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

    党委宣传部、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近期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