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度省(中)直定点扶贫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5-10

    近日,辽宁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表彰了2020年度省(中)直定点扶贫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我校被授予“2020年度省(中)直定点扶贫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李强同志被授予“2020年度省(中)直定点扶贫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全省共计119个单位、156名扶贫干部获此殊荣。

    2020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脱贫攻坚系列决策部署,切实把定点扶贫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领导及各单位、各部门的负责同志多次到我校定点扶贫单位开展扶贫调研及慰问活动,深入农户家庭,全面了解村民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并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协调学校相关部门,促进各项扶贫工作的落实落地。

组织人事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