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行“历史的痕迹”建党百年重大历史事件图文展启动仪式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6-15

    为营造建党百年的校园文化氛围,在校园唱响主旋律、向师生传递正能量,6月11日,我校在图书馆二楼举行“历史的痕迹”建党百年重大历史事件图文展启动仪式。图书馆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仪式并参观了展览。副校长张国琛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国琛对此次图文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图书馆结合自身文献资源优势,开展“历史的痕迹”建党百年重大历史事件图文展,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为师生搭建了思想洗礼的平台。他希望通过此次图文展,能够使广大师生感受中国共产党创立的不易、奋斗的艰辛、改革的决心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担当时代责任,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本次展览共展出图文资料35000多字、图片102余幅。以五四运动作为开端,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专题,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图书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