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集团-新华盛业(北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峰一行来访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7-12

    7月11日下午,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宋军会见了新华集团-新华盛业(北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峰一行。刘国峰一行参观了学院应用海洋学研究所、设施渔业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丽娜、应用海洋学研究所蔡宇博士参加座谈。

    会上,宋军就学院概况、学科特色及研究方向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刘国峰介绍了新华盛业文化产业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绩及未来发展方向。双方就教育、科技等领域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深入交流并交换意见,双方均表示出极大的合作意愿。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校企双方合作意愿得到了加强,合作目标进一步明确,为今后双方开展深层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