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院长郭峰、总工程师连波一行来访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7-12

    7月11日上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院长郭峰、总工程师连波一行来访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参观了学院应用海洋学研究所及设施渔业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与学院教师开展了技术交流。

    宋军介绍了学院海洋创新团队的建设历程、研究成果与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重点围绕海洋科技创新、海洋学最新研究成果、今后合作前景等问题与来宾进行了深入探讨。郭峰肯定了学院应用海洋学领域的研究成果,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介绍了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在科研领域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与学院在海洋大数据应用技术等领域的合作意愿。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深化了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共识,推动了双方未来在海洋领域的合作进程。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