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教学质量处、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支部与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史力行,真情送暖”第三届捐赠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7-1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广大师生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6月6日至7月6日,教学质量处、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支部和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共同开展了“学史力行 真情送暖”活动,组织党员及学院2021届毕业生为朝阳市朝阳县北四家子乡山区困难家庭子女捐衣捐物。

    此项捐赠活动至今已持续开展三年,旨在发挥高校立德树人作用,倡导广大党员及毕业生关心关爱困难家庭子女,帮助山区困难群众解决生活难题。活动开展以来,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献,党员师生及外语学子纷纷响应号召。活动既帮助广大毕业生妥善处置了陈旧衣物,节约回收可利用资源,又切实提升了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强化了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教育。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