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辽宁赛区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9-06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大学承办的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辽宁赛区评选圆满结束。我校师生团队在辽宁省报名参赛的9428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共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7项、优秀奖25项。
    据悉,本届比赛获奖作品涉及类别较为广泛,涵盖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策划案类和文案类,秉承初心与宗旨,在广告教学与商业实战的双重逻辑推演下,亮点频现。竞赛围绕企业品牌诉求真题真做,促进人才培养及人才储备;以贴近时代旋律的公益命题,聚焦主流价值观传播;以全国高校师生跨学科跨专业的高度参与,释放出赛事的强大效能;以多重资源的有效调度与整合,实现教学与行业融合创新,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产教融合。
    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活跃的创新思维与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也为我校学科竞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

创新创业学院、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