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辽宁省高校思政课情景微电影大赛和辽宁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9-18

    近日,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届辽宁省高校思政课情景微电影大赛”和“辽宁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活动”获奖名单。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指导的微电影作品《遵义会议》《愿ta永不回来》分别荣获思政课情景微电影大赛二等奖、优秀奖;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作品《从党的自我革命视角看遵义会议》《毛泽东思想的形成与发展》《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分别荣获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活动二等奖、三等奖。
    据悉,辽宁省高校思政课情景微电影大赛和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活动是“2021年度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计划”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鼓励大学生从自身视角,通过创新形式,讲述在思政课中的精彩故事,展现心目中的思政课,是鼓励大学生认真学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参与度的重要途径。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