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伊始,情暖中秋——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9-22

    9月18日,为全面贯彻学校以生为本的理念,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经济管理学院为全体学生分发学校准备的中秋月饼和学院准备的水果,为刚刚返校的学生送上温馨祝福。

    各年级学生干部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贴心地把爱心月饼分装,以班级为单位亲自发放到同学们手中。学生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院的关怀,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洋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他表示中秋月饼虽小,但代表着学校对同学们的殷切关怀,水果虽不多,但代表着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切祝福,并赞扬了院学生组织在对学生的服务工作中表现出的认真负责,勉励大家要保持这份热情认真对待今后的学习和工作。

    “能够收到学院送来的中秋月饼,真的很惊喜!”“没喝上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却品尝到学院在秋天里送来的第一个月饼,感觉好幸福!”同学们在收到月饼之后纷纷表达了感激和喜悦之情。

    开学伊始,情暖中秋,爱在校园。此次中秋送月饼活动表现了学校和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也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