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9-22

    9月17日上午,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在线上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云端见面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办公室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李明智主持会议,2021级全体38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

    院长隋江华代表学院对全体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师资力量、学科布局、团队及发展方向、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成就。党总支书记李俊柱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志存高远,敢于坚守、勇于创新,努力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和担当作为的时代青年人才!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李明智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与研究生管理要点,详细解读了研究生就读期间的关键节点;副书记王海鹏就研究生关心的入党问题,对入党程序及时间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副院长许志远代表导师发言,希望新生要找准站位,积极参与,报到后及早融入导师团队,广泛交流,主动学习,全力投入,走好“研途”每一步。

    院长隋江华在总结中指出,希望新生常思己过,换位思考,明确自己在大海大深造的目的,尽快找到高效的研究状态;加强学术能力的提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多向师长交流学术生活;未来的择业与导师的方向、实习经历息息相关,未来的路在脚下,当前的优秀源于昨日的努力,把握今天才能成就明日辉煌。希望新生在未来的学习和科研生活中努力奋斗,不断进取。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