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国共产党大连海洋大学代表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10-22

    10月20日,中国共产党大连海洋大学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姚杰、校长宋林生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出席省(部)属高校党代表会议选举代表。会前,学校严格落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按照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由校党委根据所属多数党组织和党员的意见,提出候选人多于应选人数的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报省委教育工委审查同意后,提交大会选举。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程序和规定进行选举,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选举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进行无记名投票,公开计票、接受监督,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1名学校出席省(部)属高校党代表会议选举代表。投票结果由大会主持人当场公布。最后,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组织人事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