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12-24

    12月23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医科大学建校90周年等内容。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姚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辽宁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主要内容,把深刻领悟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突出重点,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各个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医科大学建校9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将重要贺信精神学习贯彻引向深入。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新形势努力肩负事业赋予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于统一全党认识、凝聚全国力量,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统筹做好“十四五”规划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积极谋划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要做好放假前学校安全检查,安排好学生寒假返乡工作,做好假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守土有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