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1-04

    “冬日传暖意,新春送祝福”。在2022年新春来临之际,校领导姚杰、宋林生、张国琛带着全校教职工的温暖和关怀,走访慰问了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党委组织人事部、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走访慰问。
    在文干老院长家中,校党委书记姚杰与老院长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了老院长近期的身体状况,衷心祝愿老人家健康长寿。姚杰表示,学校今天的发展成就凝聚着以老院长为代表的老一辈大海大人的心血与汗水。文干也感谢校党委的关怀,祝愿学校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凝聚新动力、取得新成效。

    在离休党支部书记隋长兰老同志家中,校长宋林生关切的询问了隋老师的身体情况,了解家庭情况,叮嘱隋老师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当听到隋老师非常关心党和国家大事和学校的发展时,宋林生表示,隋长兰等前辈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虽年事已高,仍心系学校发展、关注学校动态,希望隋老师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副校长张国琛在走访民主党派李仁宸老师时,一起回忆起了为学校教学评估的奋斗历程,共同感慨学校的发展壮大是一代代大海大人薪火相传的成果。张国琛代表学校衷心感谢李仁宸对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李仁宸老师健康长寿。

    在元旦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离退休政策的一项重要工作。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关怀,是增进离退休老同志与学校的联系,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和建设贡献余热的重要举措。

  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