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3-27

    近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学院集中组织党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通过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同时,各支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进一步找准问题所在。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总结2021年支部工作,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并按照书记、支委、普通党员顺序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剖析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提出今后整改措施,到会上级领导、负责联系指导党支部的领导做点评。最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党员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提供了平台,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员加强自身建设提供了方向,也加强了党内民主监督,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为增强党总支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打下坚实基础。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