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4-04

    4月1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就业创业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会议解读了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方案,通报、分析了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听取了各专业就业情况汇报。

    院长丁君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要抓住学院就业的特点和优势,理清思路,化解因毕业生人数递增而带来的巨大压力,围绕考研录取、访企拓岗、创业创新联动等方面,逐个击破,扎实落实各项工作。

    李俊柱在会议总结中指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全体就业创业小组成员必须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深化对就业工作的认识;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勇于担当;要加强就业创业教育,加强全程指导,切实解决学生慢就业、不就业问题;要摸清摸准学生情况,做好一生一策,严抓工作落实,确保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的目标。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