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建校七十载】校党委书记姚杰参加在校学生党员微党课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5-26

    5月25日,黄海校区临时党支部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开展“游校园、知校史、致青春”微党课活动。活动邀请校党委书记姚杰以校园主要建筑标识物为天然教室、校史为课程内容,为学生党员代表讲述学校70年发展的校史校情,使学生们充分了解大海大的校史文化和人文底蕴。管理区临时党支部在校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姚杰与同学们一行依次来到黄海校区留学生公寓,图书馆、养殖楼、综合实验楼、校门、一教、獐子岛教学楼等进行参观。每到一处校园标志性地点,姚杰都会耐心的为同学们讲述其背后的历史和学校的发展变迁。他寄语在场的学生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中要有奋斗的精神和实干的品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要学好文化知识,开阔自己的视野,传承和发扬水的精神,在国家建设海洋强国的进程中,守牢爱国报国初心,担负建设海洋强国使命;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人的殷切嘱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在场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能在学校70年华诞来临之际,师生携手同游校园,倾听姚杰书记讲述学校的历史,回顾学校70年来的办校历程,重温老一辈大海大人艰苦奋斗的岁月,身为大海大学子心里充满了骄傲与自豪;大家一定会继续发扬奋发图强、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大海大学子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