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建校七十载】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举办优秀校友分享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5-28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加深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知和了解。5月20日,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联合举办“同庆建校七十载”优秀校友分享创新创业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大连万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大连市高新区高级经理人、我校优秀校友林新杰担任主讲嘉宾,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200余名本科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学院王黎黎老师主持。

    本场讲座的主题是“创业那些事儿”,林新杰作为创业成功人士,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从“创业的第一件事”“创业须知”和“创业初期的技能展示”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述。他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创业过程中印象极其深刻的几件事,对同学们提出的关切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自己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