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开展研究生特色党课进社区宣讲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6-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宣讲团成员2020级研究生王春洋应邀到大连市人民路街道修竹社区,开展特色党课宣讲活动。

    王春洋以“疫情一线,党旗飘扬”为主题,通过对抗疫精神内涵即“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解读,结合了钟南山、李文亮、张文宏、李兰娟等先进人物的优秀事迹,回顾了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为群众生命安全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大批先进党员,让社区成员深刻认识并领会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共产党员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可以付出一切的奉献精神。

    活动结束后,社区成员和宣讲团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疫情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努力打赢这场全民疫情阻击战。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