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大连市海洋发展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8-02

    8月1日,我校与大连市海洋发展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大连市海洋发展局党组书记史明强、我校党委书记姚杰出席会议并致辞。大连市海洋局党组成员王宏、李赟,我校校长宋林生、党委副书记衣庆焘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衣庆焘主持。

    姚杰代表学校对大连市海洋发展局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史明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姚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大连市海洋发展局的合作,将聚焦大连海洋经济发展所需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工作、开放合作、资源共享等领域全面深化局校战略合作,加快推动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海洋大学,更好服务大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两先区”建设。

    史明强希望双方致力于打造局校发展共同体,实现互相支持、互利共赢。他指出,大连市海洋发展局将积极为学校发展提供支持,持续加强沟通与协调,发挥组织协调优势,切实担负起统筹推进海洋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为推动海洋强市建设开创新局面、取得新突破作出应有贡献。

    宋林生与史明强分别代表校局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与会人员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连市海洋发展局秘书处、战略规划处、办公室、政策法规处、海洋经济运行处、海域海岛管理处、渔政管理处、渔业发展处、安全生产处、机关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我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科技处、合作发展办公室、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