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海大】文明大连、半岛晨报报道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张文涛同学善举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8-08

    近日,文明大连微信公众号、半岛晨报分别以《珠江路上的这俩小伙,你们被拍下来了!》《怒赞!晚高峰时大连俩小伙冲上马路,在车流中…现场视频曝光》为题报道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张文涛同学善举。

    据悉, 8月2日晚18时许,在西岗区沈阳路与珠江路交叉口,时值晚高峰,道路拥堵,车辆行进缓慢。一辆救护车拉着警报从远处驶来,张文涛及其同伴见状,冲上马路大喊:“大家45度角避让!”不到3分钟,救护车穿过这条绿色通道驶向千米远的医院。二人的举动被路人拍下发到网上,引来广大网友称赞热议。对于此次疏导交通的善举,张文涛表示:“举手之劳而已,更要为咱们大连车主点赞,大连永远都是一座温暖的城市。”

    相关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FU3DPJhHbp7XcDZZnzsnYA

https://mp.weixin.qq.com/s/Pnik8FRMqLKHVHsa2uHR3g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