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建校七十载】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祝建校七十周年系列学术讲座第四场报告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0-01

    9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庆祝建校七十周年系列学术讲座第四场报告会。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北京市思想道德与法治研究会副秘书长,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思政课特级教师李志强以“中国共产党德法兼治的历史进程”为题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学院全体师生、我校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加报告会。

    会上,李志强从中国共产党德法兼治的百年历史进程讲起,深刻阐述了我党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之方略的历史必然性,并澄清了人们对于德法兼治方略的认识误区,从而引导人们将这条治国方略应用于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之中。

    本次讲座是学院为庆祝建校七十周年举办的系列学术讲座的第四讲,后续学院将会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当代中国”主题开展系列学术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