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海洋发展局渔政管理处处长王檀林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1-14

    1月12日,大连市海洋发展局渔政管理处处长王檀林一行就大连市智慧渔港建设工作来我校调研。副校长李智军接待了王檀林并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李智军对王檀林一行来访我校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在渔业工程领域具有专业的技术团队与科研平台,在“十四五”期间,学校将整合各学科发展,发挥优势学科特色,并与相关学科形成合力,为大连市海洋发展局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共同为大连市的海洋及渔业创新融合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檀林对我校相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连智慧渔港是新时代渔港建设的必然选择,对智慧渔港项目进行科学、有效的规划是落实项目建设目标的重要基础,希望我校能够继续支持大连海洋发展局的工作,为大连海洋及渔业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我校科技处、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