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名誉会长吴连臣带队走访看望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校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9

    近日,我校校友会名誉会长吴连臣带队走访了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看望了我校在沪东中华工作的部分校友。

    吴连臣一行参观了沪东中华造船展示馆,观看了集团的企业宣传视频,与在企业工作的部分校友代表开展了座谈。他向参会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了解了我校校友在企业的工作情况,鼓励我校学子继续发扬敬业、专业、乐业、创业的优秀作风,爱岗敬业、踏实肯干,为企业、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为母校赢得更多的荣誉。座谈中,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等方面积极与母校开展校企合作,能够经常回校发挥校友引领作用,帮助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把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作为自己的职业理想和价值追求。 

    在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工作的我校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1995级校友丰孝伟、船舶工程1997级校友柳颖、船舶与海洋工程2000级校友邓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00级校友田燕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01级校友武兴盛、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02级校友王志敏、船舶与海洋工程2003级校友韩靓、船舶与海洋工程2003级校友樊洪良、热能与动力工程2004级校友崔清臣、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05级校友马文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13级校友刘帅共计11位校友代表我校在沪东中华工作的130余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校友各自介绍了自己在企业的成长经历和取得的成绩,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与骄傲,对母校的培养和教诲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母校领导和老师能够经常来走访看望他们,并对母校在如何更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加深校企合作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校友会办公室、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相关同志陪同走访。

校友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