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名誉会长吴连臣带队走访看望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校友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3-30

    近日,我校校友会名誉会长吴连臣带队走访了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看望了我校在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的部分校友。

    吴连臣一行参观了江南造船展示馆,与在企业工作的部分校友代表开展了座谈。他向参会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了解了我校校友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征求校友们对校友会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上海校友会换届事宜与校友们进行了沟通,并对进一步加强企业行业校友会建设提出了建议。他鼓励校友们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扬“兼任并蓄,追求卓越”的大海大精神,脚踏实地、践行使命、建功立业、军工报国。

    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运行二部部长我校热能与动力工程1996级校友梁小军、生产运行二部副部长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04级校友袁世振、人力资源部教育培训室主任黄颖、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2000级校友王磊、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2004级校友汪成康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校友纷纷介绍了各自在企业的成长经历与职业发展情况,感谢母校的培养,并结合自身成长谈了对母校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够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交流,助力母校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发展建设。

    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运行二部部长我校热能与动力工程1996级校友梁小军代表江南造船校友会向母校赠送寓意披荆斩浪,走向深蓝,爱国奉献,再创辉煌的船模。

    校友会办公室、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相关同志陪同走访。

校友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