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3-30

    近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自行组织有序进行,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各支部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讲体会、话感受,深化思想认识,搞好实践转化,以实际举措激发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明确奋斗方向,真正推动会议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落实。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同志结合会议精神热点话题,开展体会交流、撰写心得等活动。

    通过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大家把贯彻新思想落到行动上,用新思想占领意识形态阵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明确团结就是力量,奋斗才能成功。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将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进取的锐气,激发昂扬的志气,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打开学院事业发展新天地,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力量。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