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3-30

    3月27日中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支部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邓立志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教育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和《辽宁省教育厅关于深化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 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并摆放在论述“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之后的突出位置的战略意义,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汇聚育人力量,发挥育人优势,将研究生思政教育与教学培养工作统筹部署,一体推进,不断发挥导师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对标对表,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实,推动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就研究生教育教学、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