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疏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满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29日,中交疏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满,集团副总裁张海军一行5人到访我校,校党委书记姚杰、副书记衣庆焘在行政办公楼接待室会见了刘永满一行。

    姚杰对刘永满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交疏浚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与中交疏浚集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作为我校与央企合作的代表,中交疏浚集团为学校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提供了诸多实践平台,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锻炼了一体化师资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后劲和活力。2023年将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贯彻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精神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中坚之年,学校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人才和科技支撑,为海洋强国和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刘永满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中交疏浚集团与我校合作基础厚、合作空间广,学校很多毕业生已成长为集团的中坚力量。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紧密合作,促进学校科研成果在公司对接和转化,期待有更多大海大优秀毕业生加入集团,助力集团发展。

    合作发展办公室、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合作发展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