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30日,我校与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副所长卓君臣,我校党委书记姚杰、副校长李智军出席签约仪式。

    姚杰代表学校对卓君臣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的合作,校所双方应深度融合,共同聚焦辽宁海洋强省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合作,加快推动学校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更好地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

    卓君臣介绍了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将积极发挥在可持续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与学校加强合作,共同为国家海洋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李智军和卓君臣分别代表校所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与会人员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人事教育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我校研究生学院、科技处、合作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合作发展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