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开展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试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28日下午,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副院长王黎黎副教授、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张仕春副教授、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副主任邵宏润副教授一行3人到甘井子区锦华小学开展“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试点项目”接洽推进工作。锦华小学校长郝梅、主任孟庆超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黎黎就项目开展的背景、总体构思做了重点介绍,张仕春对项目工作内容和实施途径做了详细阐述;郝梅对学院教师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表达了在院校建设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并从学校办学成果、文化建设和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双方就推动项目建设工作达成了一致性意见。

    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是教育部为推进新时代学校体育美育改革发展而采取的一项有力举措,发挥高校在服务地方教育发展是其中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将会以项目建设为依托,积极推动与锦华小学的共建工作,持续为其提供精准美育技能提升服务培训和志愿服务工作,为探索构建具有辽宁特色的高校对口支持中小学美育工作体制机制工作助力。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