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副校长张国琛深入课堂开展听课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5-26

    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5月22日,副校长张国琛深入獐子岛教学楼一线课堂开展听课活动,详细了解学校教学工作动态,教务处、中新合作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听课活动。

    张国琛先后听取了教师屈磊磊讲授的《工程数学Ⅱ》和教师宋薇讲授的《应用英语Ⅱ》等课程。听课过程中,张国琛观察学生的出勤、学习状态和师生互动情况,重点对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过程、和教学方法等情况进行了解,了解教情和学情。他对本次听课的师生课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课堂教学中需要进一步强化的内容,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探索符合学生发展需求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结合主题教育要求,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充分发挥课堂育人主阵地的作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走深走实,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教务处 供稿